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活動 李依恩 - 學務組 | 2023-11-21 | 點閱數: 38

說明:

一、計畫目的:透過兒童的創意、美學及設計的挹注,促進國小學童對口腔健康的重視。

二、 活動期程 自公告日起至 112 年 11 月 30 日截止。

三、 活動方式

(一) 參加資格:

1. 對象:本市各公私立國民小學。

2. 分組:低年級組、中年級組、高年級組。

3. 每位參加者投稿作品,每個主題最多以 1 件為限。

4. 投稿作品需為本人原創,未曾公開發表、未參選其他活動、未取得任何獎項 及未授權第三人使用,有參賽但未獲獎則不在此限。

(二) 口腔健康推廣主題(至少包含其中 1 項):繪畫傳達之意念扣緊以下內容

1. 正確潔牙方式。(例如:貝式刷牙法;餐後及睡前要刷牙並搭配 1000ppm 含氟 牙膏等)

2. 牙齒塗氟及窩溝封填。(例如: 0-6 歲以下兒童每半年塗氟一次; 6 歲以上未 滿 12 歲兒童實施窩溝封填等)

3. 定期看牙醫。(定期每 6 個月至牙科醫療院所接受口腔檢查)

 

詳細內容請看附件。

 

 

 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