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宣導 林書漢 - 校長室 | 2023-04-06 | 點閱數: 128

紀錄著港東孩子在校園生活點點滴滴的校園采風將陸續出爐,讓我們共同見證孩子的成長!

3月份,學校辦理第二學期例行性的防災演練、高年級參加全市英語讀劇比賽、六年級陳生接受全市模範兒童表揚、中年級參加劇育新芽表演藝術初階體驗、獅隊應邀參加佳里奇美綜合式長照機構揭牌開幕表演。

而重頭戲是舉辦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,現場計有校內模範兒童表揚、學校特色團隊(獅隊、太鼓隊)表演、幼兒園及各班舞蹈表演、60100公尺賽跑、趣味競賽、拔河、大隊接力等活動,現場熱鬧滾滾,吸引眾多家長共襄盛舉並加油打氣,家長會會長及副會長也捐贈運動飲料、手搖飲及餅乾獎品,與港東孩子一同歡渡運動會。

另外,在3月份的最後一天,學校為了慶祝兒童節,也調整了作息時間,將全校第二節課(上課40分鐘)改為下課40分鐘,讓港東孩子可以帶著自己心愛的玩具、球類或桌遊,運用這段時間與同學分享共玩,下午更有六年級傳統的畢業活動─烤肉飄香滿校園,大家在歡樂中提前度過一個難忘的兒童節。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