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宣導 林書漢 - 校長室 | 2023-05-01 | 點閱數: 75

紀錄著港東孩子在校園生活點點滴滴的校園采風將陸續出爐,讓我們共同見證孩子的成長!

4月天氣漸熱,為預防一些傳染疾病(如:登革熱、腸病毒…)也隨之流行起來,學校配合健康促進議題,陸續邀請牙醫師及衛生所護理師到校,為全校師生宣導口腔及各項衛生保健觀念,期能養成港東囝仔良好衛生習慣。

中年級孩子延續前次的表演藝術初階課程,再度前往新營活動中心進行劇育新芽進階課程,孩子們對劇場表演藝術皆有了更深的學習與體悟,同時也參與了台南市行動英語車巡迴服務,學習在各種模擬情境中開口說英語;一年級的孩子們在任課教師們的帶領下,到附近的樹王公保安宮進行「港東樂活行─寫生踏查」社區走讀活動,好好認識自己的家鄉;高年級孩子則進行多項的體驗課程及活動,包括重新實施因新冠疫情中斷兩年多的小泳士訓練、手工皂製作的職探教育及參加全市普及化運動─跳繩接力比賽等。

最難能可貴的是五年級的林同學與徐同學代表學校參加比賽,分別獲得全國軟網分齡錦標賽女子11歲組全國冠軍及臺南市112年度市長盃語文競賽學生寫字(書法)第一名,顯見港東國小在推動學生多元展能的努力。

 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