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活動 李依恩 - 學務組 | 2023-11-13 | 點閱數: 88

說明:

一、目的:透過老照片徵集活動,呈現不同時期之家人相處及凝聚情感的方式,期盼引起眾多市民回憶,促進不同世代經驗交流,以倡議家庭教育重要性。

二、活動相關訊息如下:

        (一)徵件時間:即日起至 11 月 17 日(星期五)下午 5 時。

        (二)徵集主題:

1 、徵集民國 80 年(含)以前(西元 1991 年(含)以前)在臺南拍攝,黑白、彩色照片不拘,畫面需清晰足以辨識。

2 、以家人日常生活照片為構思,可包含出生、童年、入學、畢業、當兵、結婚及旅遊等人生各個重要階段等,並搭配 50 至 200 字以內(含標點符號,不含表情符號)且含景物說明、人物介紹、照片背景故事等文字說明。

        (三)徵集方式

1 、上傳翻拍(或掃描)後的投稿照片及 50 至 200 字以內的文字(含標點符號,不含表情符號),並完成相關資料填寫。

2 、同一張照片不得重複上傳,如重複上傳,主辦單位僅留存第 1 次投稿紀錄做為徵集作品。

3 、上傳網址: https://forms.gle/XU7Z7sQA1CdrmHFR9

        (四)評審項目及配分

1 、由評審委員進行評選,選出特優獎 3 名、優選獎 5 名、佳作獎 10 名,共 18 名。

2 、獎勵:

(1)特優獎 3 名,贈送禮券 3,000 元

(2)優選獎 5 名,贈送禮券 2,000 元

(3)佳作獎 10 名,贈送禮券 1,000 元

3 、從符合徵集主題的照片,隨機抽出參加獎 100 名,贈送禮券 200 元,同一人僅有一次獲得參加獎機會。

        (五)預計 112 年 12 月 15 日(星期五)前於「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」官網及 Facebook 粉絲專頁公布得獎名單。

三、活動計畫及 DM 如附件。

四、如有相關疑問,請洽本案承辦人陳小姐,洽詢電話: 221-0510 分機 26 ,網路電話: 64026 。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