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宣導 林書漢 - 校長室 | 2023-03-02 | 點閱數: 84

紀錄著港東孩子在校園生活點點滴滴的校園采風將陸續出爐,讓我們共同見證孩子的成長!

12月是港東孩子最開心的一個月,因為學校籌畫了孩子最期待的戶外教學活動,這是在歷經新冠疫情後,又再度舉辦,有幼兒園及低年級的臺南鴨莊踏青、鴨蛋DIY,中年級的科工館科普知性之旅,高年級的中台灣雙港園區(鹿港、台中港)文創之旅,感謝港東教學團隊的用心規劃。所謂「行萬里路,讀萬卷書」,港東孩子在走出校園暢遊之際,也能擴展生活經驗,豐富其眼界與視野,而在校內的學習仍不忘安排原住民文化巡迴列車、警察局婦幼隊相關性平教育學法治教育蒞校宣導,以建立學生平等人權法治觀念,培養社會公義責任,也辦理了一、四年級的健康檢查與防災避難課程以維護孩子們的健康與安全。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