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轉知 鄭雅云 - 教導處 | 2023-02-06 | 點閱數: 61

說明:
一、為增進學生口語表達、溝通、反思能力,延伸閱讀的廣度與深度,爰辦理旨揭競賽。
二、參加對象:本市國中以下學校學生。
(一)國小 6 班以下的學校自由參加, 7 班以上的學校至少須擇一組參加。
(二)國中 9 班以下自由參加, 10 班以上學校須送 1~3 件作品, 30 班以上學校須送 2~6 件作品。
(三)依組別及主題,閱讀並錄製以分享布可星球所推薦書籍的說書影片 3~5 分鐘,並將影片燒錄成光碟。
三、競賽報名日期與方式:
(一)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 3 月 10 日(星期五)止。
(二)報名方式:作品請以光碟型式交件,並填附報名表,另請簽署著作權聲明暨授權同意書、作品說明表、肖像使用同意書一併郵寄或或逕送至五王國民小學( 710 臺南市永康區中華二路 150 號)報名參賽。
 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