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特教 游雅如 - 教育新知 | 2015-10-01 | 點閱數: 715
image

對中華臺北而言,亞太聽障運動會具有相當深刻的意義。 2000 年時,中華臺北在臺北市主辦第 6 屆賽會,高品質的競賽規劃和無微不至的服務措施,贏得如潮的佳評,讓當時來臺觀禮的國際聽障運動總會(ICSD)主席洛維特(Lovett John),忍不住豎起大拇指讚揚不已,鼓勵我們申辦更高層級的聽障奧運會。因此, 2009 年臺北聽奧其實奠基於 2000 年聽障亞運會。

後來亞太聽障運動會連續兩屆因中東戰爭的問題,被迫臨時取消,導致亞太聽障運動會的地位大幅滑落,嚴重損及亞太地區聽障運動選手的權益。我們看在眼裡,實在於心不忍,於是再度申辦此一賽會,期望為亞太聽障運動的發展注入生機。

為了讓亞太各國能夠提早進行參賽的準備,我們積極進行官方網站的設計和架設,並自即日起啟用。希望能透過網路無遠弗屆的力量,迅速而完整的將大會資訊傳遞出去,也讓大家都知道亞太聽障運動會在間隔 15 年之後,重返臺灣桃園。

請大家將此一訊息告訴身邊的朋友,一起來為 2015 年的盛會加油!

 

出處: 2015 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官方網站 http://2015.apdeafsports.tw/Modules/Bulletin/bulletin.asp?offset=-1

 

影片:

安靜的力量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51qeHPsrEg

聽障運動會主題曲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hpMUtE5fag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