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宣導 林書漢 - 校長室 | 2023-02-22 | 點閱數: 84

紀錄著港東孩子在校園生活點點滴滴的校園采風將陸續出爐,讓我們共同見證孩子的成長!

10月裡,學校進行了一場3D列印體驗課程及三場蚵殼廢棄物再利用藝術創作課程,特別感謝工研院珮琳小姐協助學校申辦相關課程活動,讓港東囝仔除了在正課學習之外,能體驗其他不一樣的課程活動,豐富其生活經驗,也能思索如何透過文明科技及資源再利用等方向,為地球未來環境永續進一份心力。

另外,軟網校隊在光輝10月共參加了三場地區性及全國性賽事,也都有斬獲,分別是111年南市主委盃軟網軟標賽榮獲國小女子組雙打冠軍(O秧、林O)111年全國小學軟網錦標賽榮獲女子雙打季軍(O秧、林O)、男子雙打殿軍(O凱、劉O)111年全國南部區域性第一次軟網對抗賽榮獲團體亞軍(O真、徐O展、郭O佑、黃O恩、陳O志、方O權、徐O丞、曾O),特別感謝李教練及眾選手家長長期的培訓與支持。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