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45
:::
研習 林芬燕 - 教導處 | 2018-08-21 | 點閱數: 225

說明:
一、依據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107 年 8 月 14 日桃教中字第 1070066550 號函辦理。
二、研習目的:提升各縣市教師社群領航與共備帶領技巧,協助現場教師學習新知與創新教學內容,建立相互扶持的專
業網絡的機會。
三、研習日期: 107 年 9 月 15 日(星期六)至 16 日(星期日)上午 8 時 30 分至 17 時 30 分。
四、研習地點:桃園市六和高級中學(桃園市平鎮區陸光路 180 號)。
五、參加對象:高中(職)及國中小現職教師與代理代課教師。
六、報名方式:一律採線上報名;自 107 年 8 月 15 日(星期三)上午 8 時起,至 107 年 8 月 30 日(星期四)下午 5 時 30 分止,
請逕至「夢的 N 次方」官網(網址: http://dream.k12cc.tw/),並點選「夢的 N 次方-桃園場」進行報名。
七、本案聯絡人:劉燕霏 候用校長,(03)3322101 轉 7523 。
八、備註:
(一)各領域限額報名,額滿為止(錄取名單以網路公告為準,恕不接受臨時報名或旁聽)。
(二)本研習不提供住宿,請盡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及車站交通車。
 

:::

港東行事曆

好站推薦相關連結

[ more... ]